close

配料中還可以選到白米飯,且不是粒粒分明的泰國米的感覺,是雷編個人可以接受的米,在德國的小吃店竟然可以吃到 ,愛挑食的你也可以吃得很健康。

S__29687870

 

配料中還可以選到白米飯,且不是粒粒分明的泰國米的感覺,是雷編個人可以接受的米,在德國的小吃店竟然可以吃到 ,愛挑食的你也可以吃得很健康。

 

有一個朋友推薦我們聚會下次要來這間餐廳,我上網看了一下,竟然還問他說要訂位嗎?殊不知這間根本沒辦法訂位,室內的位子大概只有四五個左右,不過外面另一邊還有長座位,他們官方訊息有回覆說大概16個人,但我想可以用外帶或是內用就在外面吃一吃(這樣才有文青的感覺啊)。

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,這間店竟然排隊,因為雷編一開始對於這間店並沒有太大期待。不過有驚豔到,所以你如果找不到雷編本人,雷編就在往美食餐廳的路上。

 

S__29687861

如果不懂德文菜名可以直接比手畫腳
 

S__29687859

左邊就是店家配好的SET (價格宜人)
 

S__29687860

這邊就是自行選料的菜單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碗


自於每個步驟自行選料的部分,雷編覺的店家服務態度很友善,因為雷編德文還不是很厲害,不過還是用德文問了一些東西,雷編特地來到這家店,並不想吃到,那種我隨便點一點,點到什麼吃什麼,這樣就不專業了啊,所以儘管後面排了一堆人,備感壓力,不過我還是稍微問了一下,大家也可以看完雷編寫的,先稍微在家裡做一下功課,才不會去的時候要花更多時間查詢或詢問。

 

S__29687863

外帶裝

 

S__29687869



雷編和朋友一行人吃的都不同,大家都是自行選料,別懷疑,我下面真的有白米飯,有時候下班,我可以理解不想再回到廚房的感覺,又不想花大錢吃飯,到了這裡可以和朋友聚聚,又可以不花大錢吃一頓,更不用怕自己的脂肪越來越多,這一碗下來,熱量應該不高(雖然雷編沒有細算)計算熱量,不過風味真的是獨特,且這美食創意實在是令人回味無窮。
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iluapoke/

Himmelstraße 45, 22299 Hamburg

arrow
arrow

   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