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我很懶惰 但是我想吃一點家常菜 

S__27869207



 

這是一家我還不太清楚到幾是什麼料理的店 雖然牆上寫著中文
但是因為服務人員好像也不說中文(當時因為他有點忙,不好意思打擾他,所以我就沒有繼續問下去了)這間餐廳位在Hafen City 有時候中午吃飯時間 ,還是有很多上班族會來這邊享用午餐(突然覺得公司的上班地點也是一個讓工作提起勁的一個很大因素,因為中午可以散散心吃好料,但是我發現很多公司為了省錢吧?都是在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,我覺得我會不會太誠實?)

當我心裡還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菜的時候,我大概瀏覽一下菜單,雷編覺得它有點像是日式和中式都有的菜吧,畢竟他們可能會做很多菜(如果有看 Gordon James Ramsay,他應該會殺了這家店的老闆,因為它說一家餐廳,應該專攻幾樣厲害的菜就好,越是多樣,做得越不精)但是雷編我呢,看到了一個很像海帶的名字,感覺就是一碗湯麵,於是我毫不猶豫來個湯麵配上很健康的酪梨壽司。
 

S__27869206



結果來的時候我嚇到,這根本就是海鮮什錦麵!! (雖然我朋友說,這不是你可以自己煮就可以嗎?)當然,不過這就是我很懶惰,又想吃家鄉菜的好去處啊!)而且麵的味道其實不會太鹹,我覺得很適合雷編我,因為現在台灣人的口味越來越淡,所以我不知道適不適合大家,不過我還是很想介紹給大家一個好去處囉。
 

S__27869208

S__27869209



這家餐廳裝潢算是漂亮的,牆上還寫著茶一個大字,但是雷編沒有喝茶,不太清楚,是不是真的有好茶在這裡,但是裝飾,身為台灣人的我,就先幫他加分一下。
 

S__27869210

S__27869211



 

餐廳的價位大概在10歐左右上下,當然飲料等等的不算在內。(認真比起X好的湯麵,這家店厲害多了)這家店聽說冬天有提供火鍋,雷編下次想來試試看,但是也要提早預訂,等雷編下次吃完之後可以再跟大家補上火鍋資訊。

餐廳資訊

地址 Großer Grasbrook 9, 20457 Hamburg

http://www.maiglueckchen.de/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